close
鴕鳥 詞:葛大為 曲:衛斯理

#你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裡
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它讓我看清楚你
已離開

我忍著 悲傷和無奈
就躲在 房間不出來
無法阻擋 時間在快轉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
學著 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 誰都看不出來
它還在繼續 卻與你無關

repeat # *

那動人完美的獨白
沒說完你就先離開
就算遺憾 我也不推翻

repeat%

這不是 鴕鳥的心態
只是我還無法釋懷
我還愛你 再不會 說出來

repeat%

只能讓愛
離開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
只能學著 習慣成自然
對你的愛
沉默了 我卻還在依賴
你要的幸福 卻與我無關

轉自PPT lyrics

好歌推薦 我覺得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之前跟附中山去夜唱
就有聽鴨子和竣惟說過這首歌
今天好好聽了聽
很喜歡

其實一開始貼歌詞的時候
心情不是很好
就接續前一篇心情一樣

不過
剛剛跟猴屁大大出去吃完飯
感覺好像好一點了
我想
人還是應該出去看看陽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2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